Sunday, August 27, 2006

祝我生日快乐


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
那么让我诚实一点
诚实难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泄
只有关上了门不必理谁
一个人坐在空荡包厢里面
手机让它休息一夜
难想切歌切掉回忆的画面
眼泪不能流过十二点
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
蜡烛点了
寂寞亮了
生日快乐泪也融了
我要谢谢你给的
你拿走的一切
还爱你带一点恨
还有时间才能平衡
热恋伤痕幻灭重生
祝我生日快乐

3 Comments:

Blogger Ang_En said...

亲爱的大宝,赶在12点之前,祝你生日快乐啦。。。今天晚得真开心哦,要是天天这么次就好了~~~

12:01 A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生日快乐 不过好象晚了点 没有关系 开心就好

4:25 PM  
Blogger ying@shanghai said...


生日啊
晚了点
还四要说声饿
HAPPY
BIRTHDAY
去听LEEHOM饿YA BIRTHDAY
告诉无到底和哪首古像啊

1:34 A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