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0, 2006

MicroSoft vs Google

当Google的Gmail被几百封的Jung塞满的时候,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Hotmail。而几天前,Live Space的更新,一直让我的网页挂了又死,死了又挂...但这次我犹豫了,我的Space建立于今年的3月份,虽然日子不长,而且还被人家评为上半年度最烂的Space,但我觉得这几个月来的心情,开心的,不开心的,都写在了这上面,总有点不舍得。旧的不去,新的不来。在无法忍受MicroSoft的愚昧之后,我毅然选择了Google的Blogger,现在MicroSoft和Google的大战已经开始了...有多少人会坚持自己的Space,或有多少人像我这样转投到Google的势力之下?

1 Comments:

Blogger Ang_En said...

记录心情的地方有很多,当我遇到低谷的时候,我就会在新的地方另起炉灶,重新记录心情。。。

10:24 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